close

不是不更新呀~~~~~~~~~~~~~~~~

IMG_6516  

只是有點"逼幾"XDDDDD

0.忙著打電動 = =+

1.感冒拖了三個月都還不好只有越來越嚴重的份!!!!!!!但胃口依舊好得不得了~~~~~~~~~~~

(WHY!!!!!!!!是因為我只嗑成藥嗎??不對呀!!!一般人三個月也老早自動痊癒了吧!!!!!)

2.日文繳了錢........,但............(老師表示"加油!")。

3.為了身體健康跑去上瑜珈....,上了一次後身體表示"我真的很弱"TAT"

(錢都繳了不能懈怠!!!!!!!!!!!)

4.真佩服我能凌晨4點睡,早上8點起來= ="

5.莫名發胖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呀!!!!!!!

6.我承認環球那篇根本是在亮照片.....。

7.我的確是只有圖沒有文了........

 

最近(應該說是很久).....,都沒.......來這裡ˊ_>ˋ。

 

話說古劍的劇情都好欠揍喔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胃口 瑜珈 日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