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一篇"泰國 五天六夜行。雜記 (一)"

第三天我們這團人準時八點集合吃早餐九點上車約10點我們到海灘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       ((之前還說不想玩水,結果一到就鬼吼鬼叫XD))

 

行程一:海灘被我們全包下了((誤

話說一大早一吃完早餐((齁~~說到昨天晚上住的地方和今天的早餐活生生的是場災難!!!!!!!!!)) 

所以我整個跳過←其實根本是沒睡醒甚麼東西都沒拍.......

今天第一個行程就是海灘ㄦ,這沙灘應該有人覺得非常疑惑= =+

為什麼"如此空曠?!" → 啊~~我前面不是說都被我們包下來了(((大誤

我們不是到光觀聖帝勝地的"坦坦雅(音譯)沙灘"

而是到"金象島/象神灣海岸海灘(其實我不確定它的中文名字XD)",這個海灘是軍方管轄的所以很乾淨~~~

問我要怎麼去,這問題我也問過導遊(當地泰國的)結果他答的文不對題..

他說"這裡每個月只開放X天,來想來都要事先登記。"是不是...文不對題......

反正就是:

這沙灘是"當地海軍管轄的海灘",一般來說沒有提前申請是沒辦法進去的
而且還得配合他們的開放日,所以一般的團比較少,在這也不用太擔心東西被偷
裡面的工作人員也都是軍人(好像是:"P)

 

在去玩前我們先要"搭船去餵猴子"

坐快艇的過程中島由不斷的提醒大家:那些猴子是"野生"的,不像你們看表演的那些這麼溫順!!!

導遊邊念邊發"生花生"一人一包,拿來餵猴子的"人不能吃XD"
而且導遊一再的叮嚀:餵快一點,要不然那些野生的猴子會游泳爬上船喔!!

那時候大家整個不以為意的說:好~~

在三的提醒叮嚀大家千萬別太靠近..........剛說完傳就停了
我只看見湧出一堆猴子然後..........(猴子大軍!!)
因為太陽太大道眼睛都快張不開so我都沒拍甚麼照:"P 

 

精彩的來了~~~~~~~~~
 

(整個爬上船來QAQ)

誰知道"牠"會真的游泳爬上來呀!!!!!!!
整團的女孩而一直尖叫(我當然也叫........)
開船的司機一直忙著趕猴子,然後大家全都一口氣把"食物"一整包的往岸上丟
看到猴子漸漸的散去,沒想到又一批從另一邊冒出來!!!!!

我們一直大叫說:快開走!!!! ((因為我們沒東西餵了))
齁....上一篇才說猴子很可愛殊不知野生的猴子如此可怕....


驚恐的回到岸上,導遊依舊淡定的繼續講解下面的行程

等一下有試管冰酒喝,裡面還有準備炒泡麵當點心

吃完休息一下就先玩"獨木舟+香蕉船+水上滑板"的水上活動,之後就自由活動!!

 
大夥就聽導遊的話先喝點酒壓壓驚
(試管酒~~~~~~~但我沒喝QAQ,因為我對酒過敏呀!!!!!!!!!!!
 

海灘旁的小屋和涼亭裡有:撲克牌/疊疊樂/象棋/沙灘排球/麻將/飛盤/魚吻足(吃腳皮的小魚)/海公公(拜拜)/小KTV

大夥輪流玩完那些設施後,分成兩坨人~~

一坨在那休息拍照、打屁、曬太陽

另一坨在玩水上排球,因為沙子太燙的無法沙灘排球

問我是哪一坨人?看照片不就知道了XDDDDDDDDDDD


(這是來海邊一定得拍的老梗)

團員們樂融融呀~~~還跑去給小魚吃腳皮free的


(這是同團的團員:"D)

喔喔!! 我差點忘記說了,我們這團十來個人而已,是個小小團:"3
但我就是喜歡這種,你知道的嘛~~~
人多就要等來等去,到最後還搞的氣氛很差:"X
多麻煩呀~~是不是~~~,而且我跟到的這團,裡面最大的也只有31歲耶!!!
((當地導遊和台灣領隊都還不到30歲))
呵呵~~大家都好年輕喔~~~ 

這裡的卡拉OK(一樣都是中文歌,是有多愛中文呀)和撞球桌
但!!我無法理解為何會有"麻將"


(這張我不得不說,我在幹嘛呀!!!!!!!!)


玩累了~~也差不多該吃中餐了~
就在我們開始吃之後沒多久,有別團也來吃,然後我還偷聽他們的對話(不良示範XD)
發現是大學生來畢業旅行((大學生耶~~~~~~好青春喔喔喔))
 

涼拌木瓜絲~~~~現做現吃啦




(餐餐都附可樂,這裡的可樂很便宜嗎= =?)


(這餐超"清淡"的)
幾乎全都是燙完就上桌= =p
但比昨天的dinner好太多了!!!!!!!


(有沒有一種吃像很差的感覺但隔壁的更差XDD)

玩累吃飽了,接著我們邁向第二個行程LULU SPA

一開始進去就會有人請你先選"精油",有試聞區讓你慢慢選
選完"精油"就有小姐領妳進到專屬房間,一般都是兩人一間
然後小姐會先請妳"沐浴",接著就"蒸氣浴",就是用剛選的精油
至於要"蒸 "多久隨妳高興,蒸完後出來就開始按摩
 (全裸喔~~她會給妳穿紙內褲啦)

 我這團原本就有買"草莓去角質"的項目,所以不需另外加$$

((因為我再選精油的時候,有聽到別團的導遊說:去角質要再加$$))

整個過程就是:
1.全身去角質:")
2.再沖一次澡
3.精油按摩,收工

(全程共1.5小時)

(好像有些人還會再去沖一次澡,但我不建議,因為這樣精油不就全被洗掉了QuQ)

※這裡也要給按摩小姐小費,那時候好像是給50泰銖※ ← 1人50泰銖喔

(按摩完的我素顏放空中~~~~)
嘿嘿~~~沒錯按完就會有人奉上燕窩和熱茶給妳喔


休息完:"P 接著我們一"陀"人前往第三行程目的地

就是當地的百貨公司,我覺得就是一般的百貨公司╮(╯▽╰)╭u呀~~
有人想看嗎??? 但沒啥好看的
 
然後.......我和我同事覺得很無聊所以偷偷得跑到別地方(請勿模仿喔!!!) → 迷路回不去就完了
 

 我和同事在外面逛了很久,到集合時間才趕快跑回去XD

最後的晚餐讓我傻眼!!!!
竟是去吃 " 一 ● 品 ● 花 ● 雕 ● 雞 "............
然後非常巧的是相機沒電了,所以啥都沒拍((我也覺得沒甚麼好拍的= ="))
但我有吃到傳說中的" 炸 香 蕉 "
超好吃的,我們還再追加一盤呢!!!







((唉呦~))
((可以""""一下咩~LOVE U)) 

arrow
arrow

    v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