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夏天去了泰國,因為決定之匆促甚麼功課都沒做

匆促到猶如神的境界(根本就是在侮辱神...)!!!!
W同事因為某些因素(沒徵得他人同意不能黑白講出來XD)想在5月去泰國(那時候是四月)玩順便把年假(就是特休放光光~~~)
B-U-T幹這行(不是別的就是就是美體媒體)的要喬假也真的很難搞,東喬西喬東問西問的成果終於湊出"四個人"了!!!

難到事情有如此的簡單嗎?!
果然天有不測風雲,A和B同事因為工作的關係7月才能放長一點的假!!!!
本人我..........最快也要到五月底...最快.....,W同事彷彿晴天霹靂(我誇大了點XD)
然後(當時)搞不清楚狀況的我又補W同事一槍,說:我不喜歡玩水噎,我蠻想去韓國,雖然也想去日本但好像有點貴。(好像不只一槍XD)

中間事發生的不少插曲,但還是塵埃落定"去泰國",時間就是五月底~~~~~~
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兩個女孩(?)沒時間做功課,理所當然的是選擇跟團囉~~~
在確定到出發前,我們兩在公司裡都完全沒有特別聊或提到"去泰國"這件事="=
但是......這行什麼不多就是嘴多耳大(?),有些去過泰國的同事會莫名的跑過來說泰國哪好玩...等之類的事@.@!
當然我都是傻笑以對XDD

直到出發那天--------------
我同事直接請假一整天,我整個還很勤勞的早上跑去上班((大家都我我發瘋←連我的主管都說我神經病XD))
10點多的飛機嘛又不是下午的飛機:P

終於---5月28號搭晚班飛機(泰航),飛機出國了XDDD

聽說現在中正機場變好了!?
但是我去的時候是(第一航廈)................

然後....(如下圖)

有沒有疑惑了一下="=?
別以為這是我一個人的行李喔XDD
回到事發現場"W同事在機場一看到我就說:就這樣?!
我回:就這樣呀~!! 妳那一大箱是啥呀? ((很有臉說別人XD))
而且還沒裝滿((兩手一攤))"
直到團員會合的時候我才發現!!!!!!!!!!!!!!!!!!!!
我的行李好少呀!!!!!!! ((發現的也太晚= ="))


記得是22:45的飛機,那時候因為(我)沒甚麼精力逛免稅店........

(可是...還是.....如下圖XD)

就不小心在兩個C的櫃裡買了一個腮紅、粉餅和兩條口紅(口紅是幫我老媽子買的)


話說回來是搭晚上11將近12點的飛機(所以我一上機就"倒")
中間醒來就是為了"吃",你知道的嘛~~~
從小就對於火車便當和飛機餐點有莫名的崇拜感((是不是!!!雖然不好吃不對我的胃))

然後我這隻豬吃完又睡ZZZZ~~~~~



睡一睡就到泰國啦"OVO"~~((這時候還沒入境))


哈哈!!!自己幫自己打馬賽克:"P
唉呦~~坐飛機坐到臉都腫起來了(牽拖!!!)
再說不好意思素顏示人這樣
這張是我還在等小行李的時候拍的((大家的行李都到就我的遲遲不出現))

最後等到了~~想說要集合上車"沒想到!!"!!!!
有三位團員不見了...................所以,搞到"當地凌晨三點"="台灣清晨四點" 才上遊覽車(昏)


迷濛中我拍了不少有的沒的,誰知隔天一看全是幻影Q.Q
((一堆晃得亂七八糟的照片XD))

X波X折 O~~~MY GOD~~~~~飯店老娘直接癱了QwQ

(第一天睡的飯店一張照片都沒拍)
隔天7:30就要起床吃早餐,再不倒我會升天:"S


5/29-

第一個行程:因為睡不飽沒甚麼胃口= ="所以我只吃了沙拉河粉和大蒜麵包~~((其實也不少齁))


早餐都是自助式的,第一天還覺得新奇

等過沒幾天你就會開始討厭太陽蛋和土司..................(相信我,連六天的早餐都有這兩樣東西..)
跟團嘛..........就這樣.....咩:P


(飯店餐廳外面,吃完早餐集合準備上車=3=)


(沿途景色:他們的公車沒冷氣!!!!!!!!!!!)←大驚小怪,我去之前真的什麼"功課都沒做",so請原諒我XD


(路上車多到像不用錢的…)

第二天的行程其實不多,我還蠻喜歡慢慢來的~
(嗯!?想問怎麼突然跳到"第二天",呵呵~~因為第一天就是在搭飛機和夢中渡過了~~~)

(跟你說一定一堆人都來過,重點是裡面沒冷氣只有電扇,妝畫太濃去那肯定"溶解")
第二天光在"水晶晶"就玩了一上午((招牌真的是這樣寫))
裡面就是"換上泰國傳統服飾"拍照,進去你只要把自己放空,女孩兒會有姐姐幫妳挑適合妳的衣服,然後進更衣間幫妳換好;男生當然是叔叔換呀少幻想會有姐姐幫妳換。

第二個行程:and than 來泰國不知道為什麼就一定要在船上吃飯+餵魚+卡拉
((我爸媽二十年前去泰國的時候也有這個行程.........))

船上"卡啦OK"裡面全都是中文歌!!!!還有台語!!!!
連葉蒨文的歌都有!!!((我是否洩漏我的年齡了......))
至於菜色,就是台菜.......,真的如你所見= ="


領隊把我們餵飽了,就換我們去餵魚了

 

第三個行程:去鼎鼎大名的"騎大象+坐馬車"&"猴子學校"((一樣是 二十年前 就有的行程))

一開始要去騎大象的時候我還很興奮,但一上去......突然覺得大像好可憐.......((是不是很想8我))
而且我一直覺得大象這麼大應該很穩(誰規定大就穩..= =..),結果晃到.......沒法拍照QAQ ((但我還是有拍,是不是又想八我了))

"猴子學校"這地方我去之前就聽一堆人說過,公司的製作人說他十年前去裡面有四隻猴子"號稱四大天王"
((別跟我說你不知道四大天王溪蝦毀!!!))

如今裡面還是 四 ‧ 大 ‧ 天 ‧ 王 ‧,我說你換個名子是會怎樣嗎?!

第四個行程:搭上冷氣很弱的遊覽車前往"PATTAYA",泰式按摩+海(船)上餐廳吃dinner

幫我按的阿姨還稱讚我筋很軟呢!!!!!
而且這次行程裡我還按了三次~~~~~~~~一個爽字呀~~~~~



(它是真的"露天")


(邊吃還有人妖歌舞可以看)←固定模式開啟XD

想問我好不好吃嗎?
答案:對於這頓飯,我們這團人只有無言........。



第五個行程:自由活動


但說真的裡面都是針對歐美人士開設的BAR(是做黑的喔!?)


走在這條街裡你會發現,最多的是白人,其次是類似巴西拉丁語系人,第三多的就是站在外面拉客的小姐........<( ̄ c ̄)y▂ξ

然後第四多的是,,,,,,,,,便利商店╮(╯▽╰)╭
熱的半死逛完大家就集合回飯店啦~~~~~~
(聰明的我在集合前就在便利商店收括食物了XDD,買的超爽的"因為好便宜喔喔喔!!!"←但沒有照片因為我回到飯店就直接吃掉了~~~)


今天就先到這:"3,收工!!!!

 

※注意事項※
提醒大家喔!!! 千萬不要去當地在換泰銖喔!!!!
(照匯率來看泰銖比台幣的幣值小,但去當地有不少地方都自動把台幣貶值.........)
(雖然不少觀光景點bank都有設立外幣兌換處,但我看來看去還是在台灣換好比較實在)
(要不然的話就帶美金去換會好點)
(泰國時間是+7,台灣是+8)
因為是跟團,所以當地領隊指示要給小費我都會給,像提行李一次是20泰銖,若在同間飯店住兩晚以上,早上離開房間也要放 20泰銖 在床頭,不然打掃阿姨可能會打掃得很"青菜"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